很酷不聊天

负剑江湖,总有是非;恩怨笑谈,风波煮茶。652683651

有害虫也要种庄稼

闭关结束,一脸懵逼……
以前tag里粮多质优,写个小破文扔进去,总开玩笑说能看见是缘分,如今这情景,怕是真要看缘分了。

这个号设立之初给自己定了一个原则,只发自己的小破文,不发任何评论性的小论文。有人看要对得起读者,没人看要对得起自娱自乐。

今天怕是要破戒了。

有小可爱私信我说家园被毁,心情很丧,时隔多日才看见,再发什么安慰的话都觉得无力。没什么好丧的,什么是家?一家人齐齐整整才叫家。他们那么好,我们大家那么好,有什么可丧的?房子没了可以再建,人心若是散了,才是真的家不成家。

小破文还会继续写,没有tag就不打,有缘自会相见。

我小时候姥姥常说一句话,听蝲蝲蛄叫还不种庄稼了么?这是最朴素的价值观。

有害虫,也要种庄稼。养活自己,养活大家。

所以,江湖规矩是多少粉儿可以点梗?八百还是一千?闭关结束应该干什么?开新文还是填旧坑?被心上太关注了怎么办?是大胆聊骚还是故作矜持?

以上,在线等,不太急。但也别太晚,人到中年,熬不得夜~

评论(21)
热度(20)

© 很酷不聊天 | Powered by LOFTER